捐款支持

by 共力研究社 (TPEC)

我們是一個關注經濟發展與分配正義的獨立智庫

我們有嚴謹的學術研究能力,更有參與社會改革的經驗與熱情。我們的目標是為臺灣的勞工、環保與社福等社會運動組織提供專業、嚴謹的經濟趨勢與政策分析,並提升大眾參與公共政策與社會改革討論的能量,推動臺灣的進步。

專業且結合社會運動的經濟與政策分析工作門檻高,看不到短期效益,但卻是社會運動要長期發展,推動臺灣社會進步的必要基礎工程。

您的支持,是我們持續前進的動力!

我們的主要工作內容

協助工會分析勞動條件與公司財報,強化工會與資方談判的能量

我們持續與多個工會組織合作,定期分析公司財報,或專案分析勞工在職場遇到的制度問題。

深度分析經濟、勞工、環保、社福等領域議題,推動公共政策討論

例如共力曾進行勞工董事之經濟效果研究,目前也正著手進行台灣對中經貿依賴以及老年基礎年金之政策研究,並參與台灣能源轉型的策略辯論

普及與推廣大眾視角的經濟論述

包括至各基層組織勞教,網站建置與經營,因應時事投書各媒體與公共論壇,未來更將以書籍或報告形式出版研究等。

線上定期或單筆捐款

(in NT dollar)
0
讓我們團結成π
0
五一同行,勞動相挺
0
社會進步,共同出力
0
與亞當斯密一起建立道德經濟
0
與馬克思一起挑戰剝削
0
與凱因斯一起對抗危機

您也可以自由地訂定金額

(in NT dollar)

專案募款說明

基礎年金專題研究

財務徵信報告

財務現況說明

♥捐款可抵稅 ♥

「共力研究社」是在內政部登記立案的社團法人,屬「所得稅法」規定之公益團體,我們會為捐款者開立捐款收據

- 依《所得稅法》第17條第1項第2款,在「捐贈總額最高不超過綜合所得總額20%」的條件下,列為您的綜合所得稅的「列舉扣除額」。

- 如果是營利事業機構,依《所得稅法》第36條第2項規定,可「列為當年度費用」。

Taiwan Political Economic Collaborative

我們需要您一同推動支持共力的研究!

立案字號:台內團字第1080008825號
統編:88193663

謝謝您的信任,我們當努力不懈!
如有疑問或需聯繫,請來信 kunglitaiwan@gmail.com

您可以:
1. 線上捐款
2. 直接轉帳或匯款至下列帳戶,並請來信告知姓名、金額及帳號後五碼,以利核對

收款戶名:社團法人共力研究社
銀行:台北富邦銀行景美分行
銀行代碼:012-4302
帳號:82110000061262

我們感謝您的任何支持!